|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悲剧 蛋蛋竟然碎了 急 咋办好啊?(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多做A梦 发表于 9-2-2010 09:43:59 转发到朋友圈 删帖
      632 13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帖最后由 多做A梦 于 2010-2-9 10:49 编辑

      我非标题党 有图有真相


      想歪的请面壁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收藏收藏 顶 踩
      沙发
      jothfer 发表于 9-2-2010 09:57:38
      让猫去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大猛哥 发表于 9-2-2010 10:14:12
      蛋碎了在让你家鸡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毯
      踢皮球 发表于 9-2-2010 11:05:53
      蛋疼,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蕏蕏囡 发表于 9-2-2010 11:19:25
      就知道会这样,呵呵,没想歪不用面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湛蓝水魂 发表于 9-2-2010 11:19:57
      回复 1# 多做A梦

      这蛋 比超市买的大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vincentdeng 发表于 9-2-2010 12:36:09
      蛋碎了没法吃了就去买香肠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ladykiller 发表于 9-2-2010 17:09:23
      又被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寻找ing 发表于 9-2-2010 18:28:51
      蛋蛋碎了  咋 没见 蛋黄呢 ··
      是孵出来了吗???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prolog173 发表于 9-2-2010 19:56:49
      雞沒事就好~ 可以再生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