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吐槽爆料] 在阿德 389刀 你可以拥有什么样的发型 (已报警)(请老板出示抹黑骚扰你的证据可以吗?)

      [复制链接]
      XXXL 发表于 28-3-2022 13:08:52 转发到朋友圈 删帖
      16367 23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本来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并不想惹事,花了钱得不到应有的服务留下差评很正常。但是老板和老板娘的做法实在让我们感到恶心。

      我们报了警,因为你们看到的老板的娘的回复,是威胁我们,抹黑我们,还把一些无辜的网友牵扯进来。受理的是一个女警官,看到了这烫发效果她都惊呆了。

      我们有证据,我们有收据,我们有照片日期,能够证明这就是在他们家做的发型,是一个叫Mandy的台湾女员工做的。

      本来不想搞成这样,无奈之举,我们敢用家人发誓,老板和老板娘敢用他们肚子里的孩子生死福祸发誓,他们说的没有假话,找的图不是拼接乱凑的么,把人家之前的好评截掉?(但凡有点我们真实骚扰他们的证据,他们会不发出来么)不敢公布我们的review账号,不就是怕大家发现我们并没有用小号么?


      最后不需要更多的废话,本来都是想与人为善的,但是被逼到这个地步,我就最后说一句,人在做天在看,只要你老板和老板娘敢发誓“如果我说假话,如果他们不是同行抹黑,如果那个发型是我们店做的,我的孩子将来命途多舛,多灾多病”。我们立马给你道歉。



      ----------------------------------------------------------------------------------------------------------------------------------------------------------------------------------------

      rundle mall 最牛x的华人理发店 Hair Mecca, 一周貌似只有周六开门

      这个发型花了我389去做了一个烫发,烫完后,其实出门的时候还是勉强那么一丢丢卷,可能是吹风机吹的,结果吃了个饭,两个小时就变成了图中的效果。
      我们本来说找老板重新烫,但是图中的效果我想谁都很难接受,我们也愿意承担他们的人工成本,退一半,老板直接说,退钱不可能的,你去告我吧
      老板说这个就是你想要的,你怎么后悔啦? 说要重新烫,他们的男老板说他有十多年的烫发经验,说女生烫多少次就没有关系。不会有任何损伤。
      期间说保证烫到你满意,我说重烫不满意怎么办,他说你肯定会满意,我就是有这个自信。

      啥也不多说了 看图。前面的两张是我想要的发型,最后一张是出店两小时后的发型。
      忍住不要笑
      WeChat Image_20220328135537.png

      微信图片_20220328195620.jpg 微信图片_20220328195625.jpg




      WeChat Image_20220328135359.jpg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XXL 发表于 28-3-2022 13:09: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XXL 发表于 28-3-2022 19:07:50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iruo 发表于 28-3-2022 20:06:15 来自手机
      俺今天第一次自己给自己剪头发。感觉以前25年剪头发的钱白给了。等我学会烫发,直接bbs抽网友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XXL 发表于 29-3-2022 10:32:56
      好的 望你学成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瓦格里 发表于 29-3-2022 14:19:29 来自手机
      华人的店,一切就皆有可能。
      人来到澳洲,素质却跟不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XXL 发表于 30-3-2022 08:39:50
      他们都来澳洲说是十几年了,真的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XXL 发表于 31-3-2022 08:4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errking 发表于 31-3-2022 18:58:51
      楼主美人胚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klive520 发表于 1-4-2022 07:07:33 来自手机
      楼主跟pretty gi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