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楼主: 南山小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吐槽贴——欢送神奇couple,每日挑战新下限……

        [复制链接]
      31
      vkvk 发表于 9-10-2011 00:32:11
      我写完文案就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1254003 发表于 9-10-2011 01:17:33
      回复 南山小喵 的帖子

      我是下馆子那一类型的......厨艺说不上好,但是做的东西还算是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1254003 发表于 9-10-2011 01:18:17
      回复 南山小喵 的帖子

      w w w.meishichina. c o m  我经常在这网站上找吃的   太全了  看两遍就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panoramist 发表于 9-10-2011 08:13:14
      二房东这种活不是人人都可以去做的。从你说的这些事情来看,楼主还需要继续锻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judytsai 发表于 9-10-2011 13:57:46
      美国couple也用qq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fancy.t 发表于 9-10-2011 16:19:33
      应该是在美国呆了几年的华人而已 坐等楼主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ipod-touch4 发表于 9-10-2011 19:30:36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且是房东或者二房东做了任何好事也无法感化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wukong881 发表于 9-10-2011 21:37:33
      感觉不对马上撤   
      不用闹那么僵   
      毕竟都是中国人   合则聚  不合就散了吧  
      别搞到最后不可收拾  怨气那么大  把自己都气坏了
      楼主估计年纪不大   还是见得人少了  
      等再过10年   你就不会有这么大火气了  10年前姐就见识过比你丫更狠的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wukong881 发表于 9-10-2011 21:38:32
      以上是我经验之谈
      我也曾经气急败坏过
      现在想来  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vkvk 发表于 9-10-2011 22:16:14
      本帖最后由 vkvk 于 2011-10-9 23:38 编辑

      谢谢楼上wukong881的安慰~~~我是苦逼的小妹……

      说实在的,本来我都不气了,房东姐姐今天在local房东没check的情况下提前还了bond金给他们,然后和解了下,内容有牵扯到我。我听了直接火冒三丈,是可忍孰不可忍啊……要不你听听看,你见没见过这样的…………

      高压锅事件

      我从国内带过来一只高压锅一直用的好好的。他们搬来以后学着做学姐的名菜:番茄炖牛尾,做牛尾就用到我的高压锅。我告诉她排气阀要关上,不然会喷水。结果还是喷水了,第一次喷水差点烫到在旁边干活的学姐,第二次喷水直接浇在电源上,高压锅就短路坏掉了。当时火花四溅,大家都躲远了,只有我壮着胆子去关电拔插头,毕竟是我的高压锅。

      当时吓坏了,所以就没提赔偿的事情。他们搬走前和学姐闹的不愉快,学姐就想起来让他们赔我的高压锅。当时我傻X了,美帝couple问我多少钱,我说60刀。大家在阿德生活都知道,电高压锅基本上都是150-200刀,我说60刀那是打折的时候的价钱…………

      赔了60刀也好,聊胜于无嘛,结果搬家那天又闹喜剧了。高压锅坏掉了,还剩一个不锈钢内胆当洗菜盆,美帝couple表示他们已经赔了我60刀,那不锈钢内胆也是他们的了……我当时和学姐都楞了,长这么大真没见过这样的啊啊啊啊啊!!! 所以其实奇葩的是我嘛???拿了人家的赔偿金还想占着不锈钢内胆???

      事情并没有结束……今天他们回来还钥匙,又和学姐唧唧歪歪起来,提到我的高压锅。主妇表示,幸亏当时没伤着她,不然我就要担责任了。

      阿姨,你想受伤也要给高压锅一个伤你的机会吧???你站的老远高压锅想伤你也伤不到啊???

      阿姨,你用坏了我的高压锅就算了,怎么万一你受伤了还是我的错???所以是我自己犯贱把高压锅借给你。要是不借给你用,高压锅就不会那么巧坏在你手上,也不会有个万一能伤到你,我也不用赔医药费了…………

      智商不够高还要怪别人??那你用电炉子烫到是不是要赖到房东姐姐身上,用微波炉炸掉是不是要local房东跪下请求接管你的后半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