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楼主: 心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一般都怎么买机票的?

        [复制链接]
      21
      塌撒 发表于 10-2-2010 21:55:13
      翻页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22:33:10
      中介也可以。。。我去年在中介订的。1020往返。。港龙的

      现在特价票好像还没出来。。差不多3月份就有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2:55



          是啊,家里人就怕我晚点买不到票了,所以让我早点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22:33:55
      中介也可以。。。我去年在中介订的。1020往返。。港龙的

      现在特价票好像还没出来。。差不多3月份就有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2:55



          1020含税了吗? {:4_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塌撒 发表于 10-2-2010 22:44:51
      1020含税了吗?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23:33


      我说的都是含税的。。。。反正特价票的价格应该是2月底或者3月份才出来呢。。。我去年刚买完港龙的1020.是4月底走的。。。。过了两个来星期吧。。。我朋友买的新航的就980了。。。是6月份走。。
         
      这玩意说不准的。。。反正到时候票是肯定有。。。我听说为了世博会。。。南航好像要开通阿德莱德直飞上海的班机。。。还没证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23:23:26
      我说的都是含税的。。。。反正特价票的价格应该是2月底或者3月份才出来呢。。。我去年刚买完港龙的1020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3:44

      家里人让我早点定哦,担心我回不去。。555
      那你这个特价票去哪里看的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Matthew_Sun 发表于 10-2-2010 23:25:20
      你们都好早计划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23:28:53
      没办法哦,世博会,家里人盯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23:31:04
      看到有11xx的哦,好像还不错聂。。。。心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塌撒 发表于 10-2-2010 23:46:12
      不是吧。。。。。一点沉不住气啊。。。再观望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23:53:22
      {:4_119:} 不过说来有意思哦,刚到今天我才看到是11xx的,没过12点之前看到的还是13xx呢。。。神了,系统内设的discount function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