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楼主: 心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一般都怎么买机票的?

        [复制链接]
      11
      Oops 发表于 10-2-2010 13:26:11
      有没有什么好的agent介绍呢?。。。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2:56


      我也是,准备5月初回去,什么地方机票最便宜了,推荐的人最好附上网址。谢谢了…!!

      阿德直飞深圳的广告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lulunaw0 发表于 10-2-2010 13:28:42
      回复 10# 踢皮球

      因为没有做过澳航咯~~ 呵呵~要是有人同行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五档起步 发表于 10-2-2010 14:06:56
      从来都是在各个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AmyJia1 发表于 10-2-2010 14:22:57
      回复 7# 踢皮球


          good pr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14:26:42
      回复  心如


      不知道楼主要飞中国哪个城市?有到上海很便宜的机票
      踢皮球 发表于 2010-2-10 13:52



          恩,我就是去上海的,是不是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上海-阿德的便宜的往返票呀?我是打算5月10日左右走人,然后6月中回阿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塌撒 发表于 10-2-2010 16:48:50
      我5月27号走,要不要一起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16:51:57
      我5月27号走,要不要一起哇?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17:48



          你又不去上海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心如 发表于 10-2-2010 17:22:09
      我5月27号走,要不要一起哇?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17:48



          对了,你的机票通过什么方式买的?agent? websit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塌撒 发表于 10-2-2010 21:52:46
      对了,你的机票通过什么方式买的?agent? websites?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8:22


      我走上海不就完了。。。。要不我也是自己。。。去年就自己回去的。。。

      我要是飞广州吧。。。离河南远点。。。飞北京吧。。。飞过了。。。还得往回飞。。。飞上海还行。。。不远不近的。。。

      澳航还有直飞上海的。。。省的老转机了。。。去年那叫一折腾。。。先去悉尼,转飞香港,转飞北京,转飞河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塌撒 发表于 10-2-2010 21:55:00
      对了,你的机票通过什么方式买的?agent? websites?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8:22


      中介也可以。。。我去年在中介订的。1020往返。。港龙的

      现在特价票好像还没出来。。差不多3月份就有信儿了。。。不过5月底快赶上上海世博会了,说不准机票涨价还是降价呢。。。价钱不会差太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