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 紧急求助德国村哪家饭店好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lifu 发表于 10-10-2011 08:45:35 转发到朋友圈 删帖
      6097 11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各路大侠们  帮帮忙 今天要去德国村 请问 德国村哪家饭店猪蹄最好吃 或者哪家饭店特色菜又便宜又好吃{:4_161:}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收藏收藏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yyang5202 发表于 10-10-2011 08:48:19
      handorf in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Matthew_Sun 发表于 10-10-2011 08:48:49
      LS正解  推荐烤排骨~~好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毯
      铁甲依然 发表于 10-10-2011 08:50:14
      handorf inn吧还是比较有名的,量挺大味道不错,不错吃到最后都得吃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lifu 发表于 10-10-2011 08:55:35
      多谢大侠们的帮忙 一会就去品尝 烤排骨是handorf inn的 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foxhound_82 发表于 10-10-2011 09:11:54
      Handorf inn 德国大拼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云儿 发表于 10-10-2011 09:13:38
      handorf inn,这还用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lifu 发表于 10-10-2011 09:14:15
      多谢推荐 英语大拼盘咋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lifu 发表于 10-10-2011 09:15:45
      我们3个人 还有其他的好吃的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Matthew_Sun 发表于 10-10-2011 09:30:23
      lifu 发表于 2011-10-10 08:44
      多谢推荐 英语大拼盘咋说啊

      German Platter
      1 kg pork Ribs
      这2个就够你们3个人吃了
      不够可以点几块鸡翅 或者再叫一个小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