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区域置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慨] 马上春节了,弱弱的问下,有人看春晚吗?今年我最大的期待就是小虎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haibara1122 发表于 10-2-2010 18:36:36 转发到朋友圈 删帖
      819 10

      本内容为网友发布信息,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其实以前看春晚也不多,今年要关注下,《小虎队》,那时候我还在读小学,当然还有王菲,最近有点怀旧,哎。  
      评论

      BBS提醒: 请避免提前支付订金、押金等任何费用,请与对方当面沟通,确认资质并看清条款。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收藏收藏 顶 踩
      沙发
      珊珊 发表于 10-2-2010 19:59:48
      每年都有看!喜欢小品!很好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大猛哥 发表于 10-2-2010 20:04:47
      每年都有看!喜欢小品!很好笑!
      珊珊 发表于 2010-2-10 20:59



          必须看啊 不看多没意思啊。赵本山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毯
      绯色零一 发表于 10-2-2010 20:13:18
      恩,过年就是要人多一起包饺子,看春晚,{:4_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雷囧 发表于 10-2-2010 20:16:04
      虽然不怎么样 但还是习惯每年都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ladykiller 发表于 10-2-2010 21:34:13
      其实以前看春晚也不多,今年要关注下,《小虎队》,那时候我还在读小学,当然还有王菲,最近有点怀旧,哎。 ...
      haibara1122 发表于 2010-2-10 19:36


      现在应该叫老虎队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ausa 发表于 10-2-2010 21:38:35
      看啊,今年最期待的就是小虎队,好多回忆,听了就青春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AmyJia1 发表于 10-2-2010 22:20:33
      不知道到时候网络怎样
      但,还是要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韩千穗 发表于 10-2-2010 22:22:07
      估计今年看不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塌撒 发表于 10-2-2010 22:28:10
      我期待再次看到。。。12点倒数的时候,几个主持人抢台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