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悲剧 蛋蛋竟然碎了 急 咋办好啊?(附图)

    查看数: 623 | 评论数: 1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9-2-2010 09:4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多做A梦 于 2010-2-9 10:49 编辑 我非标题党 有图有真相 想歪的请面壁

    回复

    Matthew_Sun 发表于 10-2-2010 23:22:26
    一看这个题目就知道有蹊跷。。
    多做A梦 发表于 10-2-2010 23:07:17
    雞沒事就好~ 可以再生蛋~~
    prolog173 发表于 2010-2-9 20:56



        这个答案最标准啊
    witch0055 发表于 10-2-2010 23:04:19
    彩蛋啊。。。。复活节要到了。。。
    mattxia 发表于 10-2-2010 21:38:37
    为啥一盒颜色还不一样呢?
    prolog173 发表于 9-2-2010 19:56:49
    雞沒事就好~ 可以再生蛋~~
    寻找ing 发表于 9-2-2010 18:28:51
    蛋蛋碎了  咋 没见 蛋黄呢 ··
    是孵出来了吗???  嘿嘿
    ladykiller 发表于 9-2-2010 17:09:23
    又被骗了。。。。
    vincentdeng 发表于 9-2-2010 12:36:09
    蛋碎了没法吃了就去买香肠呗
    湛蓝水魂 发表于 9-2-2010 11:19:57
    回复 1# 多做A梦

    这蛋 比超市买的大多了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