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Adelaidehelp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开启辅助访问
  • 本版置顶

      楼主: HENLE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专业修车,为大家排忧解难。。。。。

      [复制链接]
      31
      海之恋 发表于 20-11-2009 20:55:39
      本帖最后由 海之恋 于 2009-11-20 21:57 编辑

      厚德载物,有容乃大。做人还是宽广点好。看来你的理解能力还待提高。。。。。。我指的是包容你们这种人,尽说些无中生有的事。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HENLENA 发表于 20-11-2009 20:55:55
      13# Beheaded 。车是个老两位师傅,我是肯城汽修的赵凡,来此目的,因为有一个事情我一直 想问一问,你们是专业的技师还是专业知识没有升级到今天文明,要说复杂点奇怪点的毛病你们拿不准也就算了,但是我想问问什么连最基本的学徒错误你们也会犯,把垫圈拧得过紧,而且没有放到位置导致新换的垫圈比老的漏油还厉害,最后还告诉人家说发动机盖变形,只能漏油。车是个老玲木。具体怎么回事我不清楚,我只是想劝告你们一下,希望你们不要再出这样的错误了。不仅对你们的客人是一种不公平。而且他们到了我这里告诉我你们说的毛病让我们也很头疼。因为我们得先按照您说的检                               不知道你这个人是不是没什么事情做,就到这个上面来胡说八道 ,我很少上来这里的,.如果我没有修好,他可以再来我这里,我也会免费帮他再修,我不知道他又跑到你那里去修,他是不是钱烧的.而且,在我印象里,我好象没有修过铃木这个牌子的车,.   我想就算是我们搞错了,,我们都是同行,再说,我也没有开厂,只是闲来没事,就帮别人搞搞车,何况,我也就是周末搞一下,我们有全职工作,只是想赚点烟钱,.你也没必要写文章来说的我们一文不值吧,就算你修车好,但是你做人就不怎么样了,做事,特别是自己想做大事,我看你还是先学学怎么样做人.所以以我看,你也就不怎么样了,你还是先回家问问你妈,要她再教你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HENLENA 发表于 20-11-2009 21:15:19
      [b] [url=http://www.adelaidebbs.com/bbs/redirect.php?goto=嘿嘿本来没什么兴致了,看来恋海人的话觉得有点意思,那咱们今天就论论。就说这个“厚德载物,有容乃大”你指的容是包容你们的错误吗?再说,你们自己能作到容吗?别人指出了你们的错误。你们让别人“容”。这是什么道理。蒙人家不懂得就是学会做人了。人都做到不敢承认错误的地步吗?我之所以这么不给你们面子就是因为你们给我制造了麻烦。我只是不能容忍这些麻烦。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那家最大的修车厂会雇佣一个连do not over fill都不明白的人。或者是你粗心大意。但是起码你犯了错你不会去纠正,而是去隐瞒。再详细点,起码你发现加多了油你再把他放出来,这样你就纠正了错误。还有我想劝你们去你们的council or 去税务局问问你们能不能在家里作这个。弄出个事情来恐怕不好。你以后把你们如山如海的客人圈拢好了,以后再有人从你那到我这里,我绝对还要给你爆料                                                                                              我看你就是没事做,好和别人斗嘴,你不关不会做人,你还是小人一个,我是没读什么书,你英语好,所以也就是喝了几口墨水了,我看你也是白读了,你可以去税务局告我们,我也无所谓,大不了,有人找我修车,我就把他介绍到你那里去,你说好不好,你也知道斗嘴不好,那你还上来胡说八道,在这个上面,也就是你说的最多了吧,做的好与坏,由别人去说去吧,你是搞这个的,我也是做这个的,光脚的还怕穿鞋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HENLENA 发表于 20-11-2009 21:39:20
      英语不好没关系,学学就好了,我攻击可不是英语不好的人。楼上的还要把我说的往457身上牵我不明白这两者有什么联系。还说我嫉妒人家。我说你没事来我这里看看再                                                                                             不知道你是真不懂呢还是不知道,来这里的457技术工人,差不多都不会英语,你还说不知道哪个厂会请他们,那你不是攻击英语不好的人吗,他们做的是活,不是来说英语的,人家工厂都没什么说,你倒来这里说了,本来说说就算了,但是你要到这里来发表,那就是你的不对了,何况政府也没有一定要他们去学英语,说多了也没什么意思,请记住,大家都是中国人,中国人,切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qiujun850227 发表于 21-11-2009 13:21:34
      人家生意好你嫉妒了是吧‘赵凡’。没生意跑这里来撒野了??要饿死了是么?看人家帖子火,生意火,跑这里来自我炒作!你如果真的手艺好,生意好,也不会再这里耍嘴皮了。还标榜自己哪个车行,什么名字。 你来这里给自己打广告来的吧?
      2位师傅手艺精湛,人也好。不懂英文怎么了,车修的好就行了。人家是这里最大的车厂的大师傅。我们一帮人的车子全在那里修。
      抓住人家的错还就不放了你,就你懂英文,就你会修车。 阿德同学注意了哈,就是这种人在这里中国人排挤中国人。你会不会觉得丢人啊。还好这个是中文网站,要不中国人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once 发表于 21-11-2009 15:51:18
      赵师傅的服务没话说,顶赵师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hiyoudoing 发表于 21-11-2009 15:59:12
      顶下赵师傅!!!!!
      为什么总是自己人抢自己人的生意,互相压价,两败俱伤, 咱们这习惯能不能改改啊。  我都是在赵师傅那修车,价钱已经算便宜的了,服务质量很好。
      40刀一个service,要不就是油有问题,要不就是义务劳动。 都自己人,何必这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abel19891219 发表于 21-11-2009 16:06:34
      人家生意好你嫉妒了是吧‘赵凡’。没生意跑这里来撒野了??要饿死了是么?看人家帖子火,生意火,跑这里来自我炒作!你如果真的手艺好,生意好,也不会再这里耍嘴皮了。还标榜自己哪个车行,什么名字。 你来这里给自 ...
      qiujun850227 发表于 2009-11-21 14:21


      这位哥们这话说得也忒没意思了吧, 您哪个大车行啊?? 大车行就出这种低级错误阿,身正不怕影子斜,有种您也给我们赵师傅找点小错误阿,没证据就别跑这里装犊子,成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蔷薇花的眼泪 发表于 21-11-2009 16:09:19
      在赵师傅那里做过service,价钱公道,人也很好,帮顶下赵师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TearsOnYou 发表于 21-11-2009 16:22:00
      恩楼上说的我看差不多。我不想吵来吵去的。
      Beheaded 发表于 2009-11-20 21:31


      呵呵  正好路过,老赵,咋回事啊,淡定 淡定哦,公道自在人心,哥们顶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其他网友还看了 ...

      登录发布 生活求助 搜索

      Copyright @ 2022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