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看!喜欢小品!很好笑! 珊珊 发表于 2010-2-10 20:59
其实以前看春晚也不多,今年要关注下,《小虎队》,那时候我还在读小学,当然还有王菲,最近有点怀旧,哎。 ... haibara1122 发表于 2010-2-10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