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感慨] 马上春节了,弱弱的问下,有人看春晚吗?今年我最大的期待就是小虎队 [打印本页]

作者: haibara1122    时间: 10-2-2010 18:36
标题: [感慨] 马上春节了,弱弱的问下,有人看春晚吗?今年我最大的期待就是小虎队
其实以前看春晚也不多,今年要关注下,《小虎队》,那时候我还在读小学,当然还有王菲,最近有点怀旧,哎。  
评论
作者: 珊珊    时间: 10-2-2010 19:59
每年都有看!喜欢小品!很好笑!
作者: 大猛哥    时间: 10-2-2010 20:04
每年都有看!喜欢小品!很好笑!
珊珊 发表于 2010-2-10 20:59



    必须看啊 不看多没意思啊。赵本山 哈哈
作者: 绯色零一    时间: 10-2-2010 20:13
恩,过年就是要人多一起包饺子,看春晚,{:4_120:}
作者: 雷囧    时间: 10-2-2010 20:16
虽然不怎么样 但还是习惯每年都看下
作者: ladykiller    时间: 10-2-2010 21:34
其实以前看春晚也不多,今年要关注下,《小虎队》,那时候我还在读小学,当然还有王菲,最近有点怀旧,哎。 ...
haibara1122 发表于 2010-2-10 19:36


现在应该叫老虎队啦吧、、、
作者: ausa    时间: 10-2-2010 21:38
看啊,今年最期待的就是小虎队,好多回忆,听了就青春了,哈哈。
作者: AmyJia1    时间: 10-2-2010 22:20
不知道到时候网络怎样
但,还是要看的
作者: 韩千穗    时间: 10-2-2010 22:22
估计今年看不了= =
作者: 塌撒    时间: 10-2-2010 22:28
我期待再次看到。。。12点倒数的时候,几个主持人抢台词。。。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10-2-2010 22:57
我挺喜欢跟家人一起看春晚的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