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海? 我准备走马航1300 ~~ 转机时间短些 lulunaw0 发表于 2010-2-10 14:07
有没有什么好的agent介绍呢?。。。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2:56
回复 心如 不知道楼主要飞中国哪个城市?有到上海很便宜的机票 踢皮球 发表于 2010-2-10 13:52
我5月27号走,要不要一起哇?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17:48
对了,你的机票通过什么方式买的?agent? websites?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8:22
中介也可以。。。我去年在中介订的。1020往返。。港龙的 现在特价票好像还没出来。。差不多3月份就有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2:55
1020含税了吗?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23:33
我说的都是含税的。。。。反正特价票的价格应该是2月底或者3月份才出来呢。。。我去年刚买完港龙的1020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3:44
不是吧。。。。。一点沉不住气啊。。。再观望一下吧。。。 塌撒 发表于 2010-2-1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