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大家一般都怎么买机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11:49
标题: 大家一般都怎么买机票的?
想5-6月回国一次,所以想问一下一般大家都在哪里买回国的往返机票的呢?当然要便宜得拉。。。呵呵 {:4_177:}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11:56
有没有什么好的agent介绍呢?。。。
作者: xuan.zhang    时间: 10-2-2010 11:59
早订票,多去几家travel agent问,不同的agent有不同的价钱,之前人家都说来来的便宜,但是也有人在别的地方买到比来来便宜的,总是货比三家就对了
作者: 多做A梦    时间: 10-2-2010 12:27
用钱啊  有时用澳币 有时用人民币
楼主我也打算那时回国呢
作者: 踢皮球    时间: 10-2-2010 12:52
回复 1# 心如


不知道楼主要飞中国哪个城市?有到上海很便宜的机票
作者: lulunaw0    时间: 10-2-2010 13:07
飞上海?  我准备走马航1300  ~~ 转机时间短些
作者: 踢皮球    时间: 10-2-2010 13:15
本帖最后由 踢皮球 于 2010-2-10 14:21 编辑

6月份去上海从MEL出发直飞上海才720刀,包括税。特价特价哦。
PS:我不是中介,只是我有朋友已经买了这票。特地给其他同胞通报一下。网上买的
作者: 踢皮球    时间: 10-2-2010 13:17
飞上海?  我准备走马航1300  ~~ 转机时间短些
lulunaw0 发表于 2010-2-10 14:07



陆大哥要回国呀?6月份走?带老婆孩子一起?
作者: lulunaw0    时间: 10-2-2010 13:20
本帖最后由 lulunaw0 于 2010-2-10 14:27 编辑

回复 8# 踢皮球


    就我自己回 1个月啦
作者: 踢皮球    时间: 10-2-2010 13:24
回复 9# lulunaw0

要论转机时间短,那只有澳航最短了,才1个多小时,上午6点多阿德出发,下午6点多上海到达!
您还得坐巴士去苏州,晚上9点就能到家睡觉了。
作者: Oops    时间: 10-2-2010 13:26
有没有什么好的agent介绍呢?。。。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2:56


我也是,准备5月初回去,什么地方机票最便宜了,推荐的人最好附上网址。谢谢了…!!

阿德直飞深圳的广告是真的吗?
作者: lulunaw0    时间: 10-2-2010 13:28
回复 10# 踢皮球

因为没有做过澳航咯~~ 呵呵~要是有人同行就好了~~
作者: 五档起步    时间: 10-2-2010 14:06
从来都是在各个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买。
作者: AmyJia1    时间: 10-2-2010 14:22
回复 7# 踢皮球


    good price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14:26
回复  心如


不知道楼主要飞中国哪个城市?有到上海很便宜的机票
踢皮球 发表于 2010-2-10 13:52



    恩,我就是去上海的,是不是可以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上海-阿德的便宜的往返票呀?我是打算5月10日左右走人,然后6月中回阿德。。。。。
作者: 塌撒    时间: 10-2-2010 16:48
我5月27号走,要不要一起哇?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16:51
我5月27号走,要不要一起哇?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17:48



    你又不去上海咯。。。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17:22
我5月27号走,要不要一起哇?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17:48



    对了,你的机票通过什么方式买的?agent? websites?
作者: 塌撒    时间: 10-2-2010 21:52
对了,你的机票通过什么方式买的?agent? websites?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8:22


我走上海不就完了。。。。要不我也是自己。。。去年就自己回去的。。。

我要是飞广州吧。。。离河南远点。。。飞北京吧。。。飞过了。。。还得往回飞。。。飞上海还行。。。不远不近的。。。

澳航还有直飞上海的。。。省的老转机了。。。去年那叫一折腾。。。先去悉尼,转飞香港,转飞北京,转飞河南。。。
作者: 塌撒    时间: 10-2-2010 21:55
对了,你的机票通过什么方式买的?agent? websites?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18:22


中介也可以。。。我去年在中介订的。1020往返。。港龙的

现在特价票好像还没出来。。差不多3月份就有信儿了。。。不过5月底快赶上上海世博会了,说不准机票涨价还是降价呢。。。价钱不会差太多的
作者: 塌撒    时间: 10-2-2010 21:55
翻页党~~~~~~~~~~~~~~~~~~~~~~~~~~~~~~~~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22:33
中介也可以。。。我去年在中介订的。1020往返。。港龙的

现在特价票好像还没出来。。差不多3月份就有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2:55



    是啊,家里人就怕我晚点买不到票了,所以让我早点看呢。。。。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22:33
中介也可以。。。我去年在中介订的。1020往返。。港龙的

现在特价票好像还没出来。。差不多3月份就有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2:55



    1020含税了吗? {:4_146:}
作者: 塌撒    时间: 10-2-2010 22:44
1020含税了吗?
心如 发表于 2010-2-10 23:33


我说的都是含税的。。。。反正特价票的价格应该是2月底或者3月份才出来呢。。。我去年刚买完港龙的1020.是4月底走的。。。。过了两个来星期吧。。。我朋友买的新航的就980了。。。是6月份走。。
   
这玩意说不准的。。。反正到时候票是肯定有。。。我听说为了世博会。。。南航好像要开通阿德莱德直飞上海的班机。。。还没证实呢。。。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23:23
我说的都是含税的。。。。反正特价票的价格应该是2月底或者3月份才出来呢。。。我去年刚买完港龙的1020 ...
塌撒 发表于 2010-2-10 23:44

家里人让我早点定哦,担心我回不去。。555
那你这个特价票去哪里看的亚?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10-2-2010 23:25
你们都好早计划哦。。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23:28
没办法哦,世博会,家里人盯着呢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23:31
看到有11xx的哦,好像还不错聂。。。。心动了。。。
作者: 塌撒    时间: 10-2-2010 23:46
不是吧。。。。。一点沉不住气啊。。。再观望一下吧。。。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23:53
{:4_119:} 不过说来有意思哦,刚到今天我才看到是11xx的,没过12点之前看到的还是13xx呢。。。神了,系统内设的discount function呀。。。
作者: 心如    时间: 10-2-2010 23:55
不是吧。。。。。一点沉不住气啊。。。再观望一下吧。。。
塌撒 发表于 2010-2-11 00:46



    我这不就担心没有等到谷底,就直冲波峰了。。。{:4_156:}
作者: 塌撒    时间: 11-2-2010 00:20
哎。。。真要回去,也不差那一两百了。。。

我一朋友1600买的12月份的往返。。。另外一个人被忽悠着跟着一起回去了。。。2000多买的同一趟班机的。。。
作者: korn    时间: 11-2-2010 00:44
用钱买。。。。。。。。。。。。。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