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悲剧 蛋蛋竟然碎了 急 咋办好啊?(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做A梦    时间: 9-2-2010 09:43
标题: 悲剧 蛋蛋竟然碎了 急 咋办好啊?(附图)
本帖最后由 多做A梦 于 2010-2-9 10:49 编辑

我非标题党 有图有真相


想歪的请面壁
作者: jothfer    时间: 9-2-2010 09:57
让猫去舔。。。。
作者: 大猛哥    时间: 9-2-2010 10:14
蛋碎了在让你家鸡下。
作者: 踢皮球    时间: 9-2-2010 11:05
蛋疼,蛋疼~~!!!!
作者: 蕏蕏囡    时间: 9-2-2010 11:19
就知道会这样,呵呵,没想歪不用面壁了
作者: 湛蓝水魂    时间: 9-2-2010 11:19
回复 1# 多做A梦

这蛋 比超市买的大多了
作者: vincentdeng    时间: 9-2-2010 12:36
蛋碎了没法吃了就去买香肠呗
作者: ladykiller    时间: 9-2-2010 17:09
又被骗了。。。。
作者: 寻找ing    时间: 9-2-2010 18:28
蛋蛋碎了  咋 没见 蛋黄呢 ··
是孵出来了吗???  嘿嘿
作者: prolog173    时间: 9-2-2010 19:56
雞沒事就好~ 可以再生蛋~~
作者: mattxia    时间: 10-2-2010 21:38
为啥一盒颜色还不一样呢?
作者: witch0055    时间: 10-2-2010 23:04
彩蛋啊。。。。复活节要到了。。。
作者: 多做A梦    时间: 10-2-2010 23:07
雞沒事就好~ 可以再生蛋~~
prolog173 发表于 2010-2-9 20:56



    这个答案最标准啊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10-2-2010 23:22
一看这个题目就知道有蹊跷。。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