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有人知道在Victor Harbor哪里看日出比较好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猪猪    时间: 22-12-2009 15:18
标题: 有人知道在Victor Harbor哪里看日出比较好么
RT  

谢谢喽
作者: liangqiaoqiao    时间: 22-12-2009 16:16
上岛上看吧,我人为,应该不错.,
作者: qijinnian    时间: 22-12-2009 16:18
这是哪 呢?!
作者: yyj2156989    时间: 22-12-2009 16: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elody3241126    时间: 9-10-2011 23:19
回复 yyj2156989 的帖子

那个酒店叫什么?
作者: 湖绿    时间: 10-10-2011 01:46
站在victor harbor , 东边应该是陆地。海岸面冲南。。。。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