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有人知道在Victor Harbor哪里看日出比较好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猪猪
时间:
22-12-2009 15:18
标题:
有人知道在Victor Harbor哪里看日出比较好么
RT
谢谢喽
作者:
liangqiaoqiao
时间:
22-12-2009 16:16
上岛上看吧,我人为,应该不错.,
作者:
qijinnian
时间:
22-12-2009 16:18
这是哪 呢?!
作者:
yyj2156989
时间:
22-12-2009 16: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elody3241126
时间:
9-10-2011 23:19
回复
yyj2156989
的帖子
那个酒店叫什么?
作者:
湖绿
时间:
10-10-2011 01:46
站在victor harbor , 东边应该是陆地。海岸面冲南。。。。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