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紧急求助德国村哪家饭店好吃
[打印本页]
作者:
lifu
时间:
10-10-2011 08:45
标题:
紧急求助德国村哪家饭店好吃
各路大侠们 帮帮忙 今天要去德国村 请问 德国村哪家饭店猪蹄最好吃 或者哪家饭店特色菜又便宜又好吃{:4_161:}
作者:
yyang5202
时间:
10-10-2011 08:48
handorf inn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10-10-2011 08:48
LS正解 推荐烤排骨~~好香啊~
作者:
铁甲依然
时间:
10-10-2011 08:50
handorf inn吧还是比较有名的,量挺大味道不错,不错吃到最后都得吃腻。
作者:
lifu
时间:
10-10-2011 08:55
多谢大侠们的帮忙 一会就去品尝 烤排骨是handorf inn的 吗
作者:
foxhound_82
时间:
10-10-2011 09:11
Handorf inn 德国大拼盘不错
作者:
云儿
时间:
10-10-2011 09:13
handorf inn,这还用问啊
作者:
lifu
时间:
10-10-2011 09:14
多谢推荐 英语大拼盘咋说啊
作者:
lifu
时间:
10-10-2011 09:15
我们3个人 还有其他的好吃的菜吗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10-10-2011 09:30
lifu 发表于 2011-10-10 08:44
多谢推荐 英语大拼盘咋说啊
German Platter
1 kg pork Ribs
这2个就够你们3个人吃了
不够可以点几块鸡翅 或者再叫一个小拼盘
作者:
ipod-touch4
时间:
10-10-2011 10:19
就handorf inn呗,最特色的~
作者:
marialee
时间:
10-10-2011 10:34
在INN斜对面有一个风格比较现代的店,同样的拼盘,便宜一点。是INN原来大股东卖股之后又开的新店。
http://www.haushahndorf.com.au/the-haus/menus
星期天早上会去那里吃早餐。环境不错。菜单网站上有。可以比比价格。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