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BT的路由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2815133
时间:
10-10-2011 04:01
标题:
BT的路由器啊
optus的网居然比TPG挂的频率还夸张,挂了以后每次都要去拔路由器的电源才能恢复,后来终于发现是路由器的问题,今晚赶assignment,写2个词就挂一次网,写得我那个悲催啊,熬到凌晨4点多才写完5555555555555555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