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有没有还没睡的,来报个到,都说说自己问什么不睡 [打印本页]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13
标题: 有没有还没睡的,来报个到,都说说自己问什么不睡
已经是凌晨了,有没有还没睡的,女的是不要美容觉了是是,都来说说干什么不睡觉~~~{:6_240:}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13
睡不着,夜行动物,天亮了睡,下午起。。。。{:6_241:}
作者: Subarukk    时间: 10-10-2011 00:15
i cant sleep,becoz i miss my wife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10-10-2011 00:16
写作业。。。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16
回复 Subarukk 的帖子

转过去,盖上被,赶紧睡。。。。。{:6_255:}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18
回复 Matthew_Sun 的帖子

好好写,连写作业的功夫都得贡献给BBS,{:6_222:}
作者: wowandy1    时间: 10-10-2011 00:18
没有为什么,只是习惯了。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22
回复 4458911 的帖子

不知道最后能加到多少。。。。{:6_230:}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10-10-2011 00:23
NancyD 发表于 2011-10-9 23:48
回复 Matthew_Sun 的帖子

好好写,连写作业的功夫都得贡献给BBS,

刚刚参加完朋友生日。。。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26
回复 Matthew_Sun 的帖子

好好写,好好写{:6_235:}
作者: sniper0901    时间: 10-10-2011 00:26
不睡觉的点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30
回复 sniper0901 的帖子

又是一个夜猫子{:6_237:}
作者: sniper0901    时间: 10-10-2011 00:32
回复 NancyD 的帖子

哈哈~LZ为啥不睡呢~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34
回复 sniper0901 的帖子

习惯了,不看见太阳公公就睡不着。。。。。。。
作者: sniper0901    时间: 10-10-2011 00:36
回复 NancyD 的帖子

{:4_151:}哦哦,早睡早起身体好啊有没有。。。我正在试图让自己正常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40
回复 sniper0901 的帖子

哪个女的不想睡美容觉{:6_263:}
我也得能睡得着啊{:6_249:}
作者: sniper0901    时间: 10-10-2011 00:44
回复 NancyD 的帖子

啊,你是心情不好还是别的原因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0:48
回复 sniper0901 的帖子

习惯了。。。。。。。。
作者: Bubble    时间: 10-10-2011 00:56
working{:4_119:}
作者: 1003158988    时间: 10-10-2011 00:59
闲着没事打酱油~~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01:01
都是不睡觉的主
作者: kent_chen    时间: 10-10-2011 03:08
失眠了 {:4_142:}{:4_142:}{:4_123:}
作者: 2815133    时间: 10-10-2011 04:03
回复 NancyD 的帖子

我也不想滴,但是今晚赶assignment,加上家里悲催的网络。。。。。。。。写2个词就挂一次网就到了凌晨了
作者: NancyD    时间: 10-10-2011 11:23
大家都不容易啊
作者: ProStreet    时间: 10-10-2011 11:27
躺下的挺早,睡着的挺晚。。。崩溃啊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