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扎耳洞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懒猫    时间: 9-10-2011 23:12
标题: 扎耳洞
请问哪里有扎耳洞的地方捏?会不会疼捏?
作者: Sinner    时间: 9-10-2011 23:19
同求,疼都是会疼的吧。
作者: 朱颜血    时间: 9-10-2011 23:28
好像RUNDELMALL上就有啊
作者: wxxw    时间: 9-10-2011 23:45
比被蚂蚁咬还不疼。

作者: mushroom    时间: 9-10-2011 23:51
在这边扎多少钱啊?怎么扎?麻醉后用针扎还是用枪?真的不疼吗??
作者: Mr.Jason    时间: 10-10-2011 01:26
回复 mushroom 的帖子

不会麻醉吧, 直接用枪, 一秒钟的事, 一点不疼。
作者: alvin524    时间: 10-10-2011 02:23
一般理发店都有,大概15块,枪打不怎么疼
作者: 2815133    时间: 10-10-2011 04:05
回复 小懒猫 的帖子

好像去医院也有扎耳洞的,不过好像蛮贵的,LZ还不如回国扎了再回来。。。。。
作者: 金SE小璐    时间: 10-10-2011 07:43
哈哈  我觉得疼的= = 特别有的技术不好的一次打不穿,那耳钉就着么扎在肉上。。。打算回国上医院打
作者: 小懒猫    时间: 10-10-2011 12:09
回复 2815133 的帖子

是啊,还是回国扎保险点,但是看见好看的耳环就忍不住,心痒痒
作者: 2815133    时间: 10-10-2011 12:14
回复 小懒猫 的帖子

可以先买着存着别,反正都决定扎耳洞了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