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老江还活着!!!!!!!!!! [打印本页]

作者: doveant    时间: 9-10-2011 20:08
标题: 老江还活着!!!!!!!!!!
今天看新闻,看到老江出席大会,在老胡旁边。  吓了我一跳,赶紧确认是不是旧闻。。。。。。
作者: mem    时间: 9-10-2011 20:13
他沒事, 有事的是香港電視臺{:4_113:}
作者: shuijing200313    时间: 9-10-2011 20:13
肯定是旧的
作者: doveant    时间: 9-10-2011 20:25
是新的,辛亥革命纪念大会i  头发少了很多哦
作者: alvin.y    时间: 9-10-2011 22:57
他要继续影响十八大,胡总那个苦笑啊。
作者: ausa    时间: 9-10-2011 23:05
萨达姆还有好几个替身呐,任何事情都表示客观。。。
作者: yylzl123    时间: 9-10-2011 2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湖绿    时间: 10-10-2011 01:24
回复 yylzl123 的帖子

今年出来更老了,以前看都是很有精神的小老头,现在看精神已经不行了
作者: Mr.Jason    时间: 10-10-2011 01:27
{:4_143:}{:4_142:}对不起,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20 秒,请稍后再发表。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