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去超市买菜必备!!! [打印本页]

作者: louis518    时间: 8-10-2011 23:26
标题: 去超市买菜必备!!!
估计98%的童鞋们知道得不全...............



作者: louis518    时间: 8-10-2011 23:26
DDDDDDDDDDD
作者: Mr.Jason    时间: 9-10-2011 00:34
   这是一只猪。
作者: Matthew_Sun    时间: 9-10-2011 02:20
我表示不讲究。。。
作者: 2815133    时间: 9-10-2011 03:00
回复 louis518 的帖子

牛腩是哪一块啊?
作者: dounai44    时间: 9-10-2011 03:04
...................................
作者: crystal_huang    时间: 9-10-2011 06:05
不对。。这是一只牛~~~
作者: 糯米老虎    时间: 9-10-2011 08:40
回复 crystal_huang 的帖子

不对 这是一 头 牛{:6_252:}
作者: stone    时间: 9-10-2011 09:32
好帖子!...................................
作者: julienzzzz    时间: 9-10-2011 09:45
有用有用,哈哈哈哈哈
作者: NancyD    时间: 9-10-2011 12:09
好图啊{:6_221:}
作者: feitian05    时间: 9-10-2011 13:03
这哪好吃哪怎么做,lz再详细点么?
作者: 蕏蕏囡    时间: 9-10-2011 16:27
我的确不知道呢
作者: 湖绿    时间: 9-10-2011 19:07
为什么没有shoulder
作者: ipod-touch4    时间: 9-10-2011 19:10
看了也记不住,依旧随便买~~~
作者: 360Cisitalia    时间: 9-10-2011 19:36
黄花条是哪个啊?
作者: 不lu思    时间: 9-10-2011 19:48
粗大的 又鸟 怎么不见?
作者: duval    时间: 9-10-2011 20:06
好帖,有义务把她顶起来!
作者: momostorage    时间: 10-10-2011 00:52
记不住啊,只知道几个部位比较好吃,但是单词跟部位总是对不上号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