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标题: 吐槽贴——欢送神奇couple,每日挑战新下限…… [打印本页]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2:48
标题: 吐槽贴——欢送神奇couple,每日挑战新下限……
本帖最后由 南山小喵 于 2011-10-8 21:23 编辑

来ad两年,前一年半一直做房客,从来没搬过家,跟前房东姐姐和她男朋友相处及其愉快,虽然也有过吵架,但是感情还是好到跟男朋友吵架就把她家当娘家,可惜她买房到30km外,无奈搬出来。

Take了房子,担心负担重,提前找房客,当时是2月底快开学,好多同学来问,其中一对美帝coupleQQ上联系,表示要住,他们还没来,我提出要100定金留房,他们表示肯定来住不想交定金,我说行。房东姐姐劝我不要接受,说第一次做房东最好找在这边呆过一段时间的同学,比较明白AD的情况,但是我已经答应了,而且再也联系不上,所以一周后去接机了。

local房东复活节没空出房子来,我让美国couple跟我一起住姐姐的旧房子两天,两天内说好租房条件,房租170/week,电费3个月我包300,多了按人头分,没有水煤气费,bond金600刀。房子条件很一般,你们不喜欢这两周内随时可以提出来,你们搬走的话,我马上继续找房客。

两人表示无意见。

该couple无手机,并表示不签手机,所以我借了支手机给他们,4月底借给她们……中间龌龊无数,关系已经紧张,但照样用着……9月中还给我,一句“谢谢你了啊,我有手机了。”

住过来一个月内我两次请朋友来聚餐,都是我请吃,自己家里吃火锅吃烧烤,当然带着该couple,我表示无压力,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第二个月第一个周末我表示开始轮流打扫公共区域卫生,该couple中主妇突然阴阳怪气,指责我跟另一个房客小妹常常用过的碗不洗,这里声明,我的锅碗瓢盆基本上是搜刮前房东姐姐的,多且杂,房客小妹跟我一样是吃货,自带一堆锅碗瓢盆,并有高压锅慢炖锅等(该高压锅于主妇手里爆掉,小妹已买另一只,之后还有惊人后续),该couple到目前为止半年内添置深碗(大)两只,沙拉碗(大)两只,筷子一打。我原来表示我的餐具随意用,但人家表示要井水不犯河水,各用个的,ok,那我的碗不洗该你什么事了?我们三个全职nursing students又不是全职主妇,冬天里一两天没洗完怎么了?公共区域……电灶头,洗手间,卫生间你没用??

那以后各种阴阳怪气有没有??

另一件事,本人不才,吃货一名,善烹饪,该主妇自从入住,向我学了番茄牛尾,孜然排骨,肉夹馍等等做法,我之前每次做了新花样都叫她们一起吃,后来人家要划清界限那我没必要热情了对不……

我又请吃了一次eggless的甜点,之后没怎么在家里聚会,一直到9月初再次聚餐,该couple为划清界限一早躲出去,半夜10点多回,我表示叫你们吃东西结果人消失了。

过几天告诉我下个周末他们在家里请客,叫我们不用烧菜一起吃……房东小妹说他们准备叫半打人来…………

你们请客,在我take的房子里,跟你们关系好那我就凑凑热闹,你玩划清界限,那你征求我这个房东的同意了么??征求小妹这个室友的同意了么??你们只有四个碗,要用我的全部餐具,征求我的同意了么??注意家教啊同学……

以上全部是小事情,可惜LZ积怨太深…………外加话痨属性…………………………所以……喝口水去先

作者: Ada    时间: 8-10-2011 22:50
先回下.....................

作者: 寻找ing    时间: 8-10-2011 22:53
站位```````````
作者: Ada    时间: 8-10-2011 22:54
一个房子里住着难免没矛盾...
合就多住一段..不合就散...
这样的事儿基本合租的都有经历..
还是以和为贵~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2:55
我猜楼上同学根本都没看完,直接就抢沙发了……
我家怨念更深的小妹悲剧了,她要坐沙发来着

累死我了,吐槽点太多了…………美帝couple惹不起啊,没事就说她们认识哈尔滨高官的儿子神马的吓死我了…………
作者: vkvk    时间: 8-10-2011 22:56
我去啊!!!!积怨颇深的我居然被抢走了沙发???!!!

怨念更上一层楼啊!!!!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03
回复 Ada 的帖子

同学你讲的很有道理,但是该couple表示要提前四周通知她们才可以,不然人家不依的,所以从要搬到搬走我们有无语相对了四周……

然后最后两周内各种亮点
作者: mushroom    时间: 8-10-2011 23:05
= =其实真的是满神奇的一对啦……恭喜学姐他们终于搬走了……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14
本帖最后由 南山小喵 于 2011-10-8 23:07 编辑

房子住到7月份时收到电费bill,70天387刀,5个人房子全电,我们蛮开心,不多嘛~~

冬天嘛,我跟小妹都用heater,小妹外表粗糙非要装纤细,heater几乎全天开,美帝couple表示冻死也不用电,哆嗦成一团,但毕竟洗澡烧饭对不,我说这样你们两人算一人,我们算两人,小妹算两人……我交300,小妹交50,你们交37。

亮点来了,半夜主妇敲门问我为什么她们交37,她们不明白了,不是按比例来么,我一开始还糊涂了,有啥问题啊,后来经人提醒才明白过来,该主妇不识数,以为我包三百,就是说300块以外我还应该继续拿钱,跟他们平摊拿那87块………………

我去了,90天我包300,70天我后来拿计算器算了下我该交233.33333,我交300,多交了67块小妹一个妹子交50块,你们交37就得半夜敲我门你们蛋疼不蛋疼啊………………
作者: mem    时间: 8-10-2011 23:15
说句老实话,吃完就应该洗碗了。
放上一个晚上太不干净了{:7_287:}
作者: vkvk    时间: 8-10-2011 23:17
还有啊还有啊,这37也给的不情不愿有木有~~~

给你38,还酸不拉几地说啥“那1块可是小费”,我去啊,小你妹啊,还真差你这1刀啊…………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18
回复 mem 的帖子

没办法,我那时候因为挂科多修了一门课,然后一周两天实习,再加上打community service的工到处乱跑,实在没办法,之前房东姐姐也常常骂我,然后我也常常骂房东小妹(她牛叉的),但你明白那种善意的提醒和阴阳怪气是不一样的对吧。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20
我是指善意的“骂”都可以让人接受的,但你一脸敌意神马的……各种莫名其妙有没有
作者: κiζs貓ёr    时间: 8-10-2011 23:23
坐等更新
看跟听一样重要的~~~~~~~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23
回复 vkvk 的帖子

我擦你不提醒我都给忘了……擦,当时想拿20个5cent摔她脸上有没有……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27
回复 4458911 的帖子

多谢同情,但不是所有couple都这样的,前房东姐姐couple各种美好,我们各种敬爱她男友,我也是跟男朋友住在一起,我男朋友话很少的,还有朋友家招租的couple房客,常常开车送喝醉的朋友回家,各种美貌有没有

只能说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关键是家教,被她们恶心的我后来把家教修养什么的都撇一边去了……
作者: vkvk    时间: 8-10-2011 23:30
怎么说我当时也在车上啊,听的我也火冒三丈…………

酸不拉几的语气,怎么听都是挖苦讽刺…………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30
回复 κiζs貓ёr 的帖子

说的就是你家那对天津couple,各种美貌有没有,你家老彪子不要脸到老爷家去喝酒叫人家开车送你们回家…………你们家couple是有多圣母啊!!!
作者: κiζs貓ёr    时间: 8-10-2011 23:37
回复 南山小喵 的帖子

废话  我当然知道啦~~~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44
继续继续,我知道我有不对的地方,像上面同学说的不爱洗碗不对,但这不能成为你攻击我的理由,你可以马上提出搬走,又贪我家离flinders近,房钱也便宜,题外一句,我包公用的东西,厕纸一天一卷,洗手液洗洁精,洗碗布,一次性手套跟厚手套,花椒大料孜然粉什么的都包还想叫我包什么,当初关系不紧张的时候还动不动的就跟我面前说‘我们在美国一个月房租才200刀’或者‘我朋友take一整个房子才300多’……

姐,你回美国吧,再不去跟朋友住吧,再不您老自己买房子去吧……
作者: 1254003    时间: 8-10-2011 23:45
为什么叫美帝couple呢?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8-10-2011 23:50
回复 1254003 的帖子

因为他们是从美国来的中国couple,两人中男人有正式工作,收入据说相当不错,可惜没能体现出来,我们都以为他们申请难民过来的呢……不能说再多了,要不成人身攻击贴了
作者: 1254003    时间: 8-10-2011 23:52
回复 南山小喵 的帖子

恩 明白了   跟太抠的人确实不好相处  楼主经常请吃看来也而是豁达之人  我也爱请人吃饭  但没人请我吃饭{:4_193:}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9-10-2011 00:00
回复 1254003 的帖子

我也没那么大方,也没老请人吃饭神马的,都是朋友今天你家吃吃,明天我家吃吃,图个热闹,我也挺穷的,大家有来有往不用算太细,在国内在国外都一样,谈心的朋友也是从吃喝玩乐的酒肉朋友中慢慢发展出来的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9-10-2011 00:02
回复 1254003 的帖子

LS同学厨艺如何??如果是常常请人去外面吃,那咱们不是一路的,但如果擅长几道小菜,站短私信聊下,可以切磋切磋
作者: mushroom    时间: 9-10-2011 00:02
学姐继续嘛~{:4_109:}
作者: jxxysky    时间: 9-10-2011 00:05
南山小喵 发表于 2011-10-9 00:50
回复 1254003 的帖子

因为他们是从美国来的中国couple,两人中男人有正式工作,收入据说相当不错,可惜没能 ...

申请难民过来的 哈哈哈哈
作者: vkvk    时间: 9-10-2011 00:13
睡前顶一下!!!

学姐接着吐槽,学妹会紧跟你的脚步!!!
作者: 南山小喵    时间: 9-10-2011 00:17
回复 vkvk 的帖子

耗不起了,我也睡了,明天再说,退房了两个人钥匙都没还,怎么办?我还得换锁啊??要不去警局申请特定人士禁入令来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学妹我下周实习打工,你保重……
作者: vkvk    时间: 9-10-2011 00:32
我写完文案就睡了……
作者: 1254003    时间: 9-10-2011 01:17
回复 南山小喵 的帖子

我是下馆子那一类型的......厨艺说不上好,但是做的东西还算是好吃.
作者: 1254003    时间: 9-10-2011 01:18
回复 南山小喵 的帖子

w w w.meishichina. c o m  我经常在这网站上找吃的   太全了  看两遍就会了
作者: panoramist    时间: 9-10-2011 08:13
二房东这种活不是人人都可以去做的。从你说的这些事情来看,楼主还需要继续锻炼!
作者: judytsai    时间: 9-10-2011 13:57
美国couple也用qq呀?
作者: fancy.t    时间: 9-10-2011 16:19
应该是在美国呆了几年的华人而已 坐等楼主更新
作者: ipod-touch4    时间: 9-10-2011 19:30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且是房东或者二房东做了任何好事也无法感化滴~
作者: wukong881    时间: 9-10-2011 21:37
感觉不对马上撤   
不用闹那么僵   
毕竟都是中国人   合则聚  不合就散了吧  
别搞到最后不可收拾  怨气那么大  把自己都气坏了
楼主估计年纪不大   还是见得人少了  
等再过10年   你就不会有这么大火气了  10年前姐就见识过比你丫更狠的了...哈哈
作者: wukong881    时间: 9-10-2011 21:38
以上是我经验之谈
我也曾经气急败坏过
现在想来  不值得.

作者: vkvk    时间: 9-10-2011 22:16
本帖最后由 vkvk 于 2011-10-9 23:38 编辑

谢谢楼上wukong881的安慰~~~我是苦逼的小妹……

说实在的,本来我都不气了,房东姐姐今天在local房东没check的情况下提前还了bond金给他们,然后和解了下,内容有牵扯到我。我听了直接火冒三丈,是可忍孰不可忍啊……要不你听听看,你见没见过这样的…………

高压锅事件

我从国内带过来一只高压锅一直用的好好的。他们搬来以后学着做学姐的名菜:番茄炖牛尾,做牛尾就用到我的高压锅。我告诉她排气阀要关上,不然会喷水。结果还是喷水了,第一次喷水差点烫到在旁边干活的学姐,第二次喷水直接浇在电源上,高压锅就短路坏掉了。当时火花四溅,大家都躲远了,只有我壮着胆子去关电拔插头,毕竟是我的高压锅。

当时吓坏了,所以就没提赔偿的事情。他们搬走前和学姐闹的不愉快,学姐就想起来让他们赔我的高压锅。当时我傻X了,美帝couple问我多少钱,我说60刀。大家在阿德生活都知道,电高压锅基本上都是150-200刀,我说60刀那是打折的时候的价钱…………

赔了60刀也好,聊胜于无嘛,结果搬家那天又闹喜剧了。高压锅坏掉了,还剩一个不锈钢内胆当洗菜盆,美帝couple表示他们已经赔了我60刀,那不锈钢内胆也是他们的了……我当时和学姐都楞了,长这么大真没见过这样的啊啊啊啊啊!!! 所以其实奇葩的是我嘛???拿了人家的赔偿金还想占着不锈钢内胆???

事情并没有结束……今天他们回来还钥匙,又和学姐唧唧歪歪起来,提到我的高压锅。主妇表示,幸亏当时没伤着她,不然我就要担责任了。

阿姨,你想受伤也要给高压锅一个伤你的机会吧???你站的老远高压锅想伤你也伤不到啊???

阿姨,你用坏了我的高压锅就算了,怎么万一你受伤了还是我的错???所以是我自己犯贱把高压锅借给你。要是不借给你用,高压锅就不会那么巧坏在你手上,也不会有个万一能伤到你,我也不用赔医药费了…………

智商不够高还要怪别人??那你用电炉子烫到是不是要赖到房东姐姐身上,用微波炉炸掉是不是要local房东跪下请求接管你的后半生啊…………

作者: mushroom    时间: 9-10-2011 22:41
回复 vkvk 的帖子

哎,你就是太实心眼,看着广告上高压锅打折60刀一个,就真告人家高压锅值60刀……我看你是看广告看多了,满脑子心心念念着60刀的高压锅了吧……你高压锅被弄坏之后咱们去看过那么多次高压锅,和你那个类似的哪个下150了?要真的60一个你不早就买新的了么= =费劲千辛万苦从国内死沉死沉的带过来的高压锅就那么被人弄坏了,当时你居然俩吱都不吱一声……得,现在人家还跑来要精神损失费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啊……
说起来,我记得她用铁铲子刮花了我们一起买的不粘锅……把不粘涂层弄得一塌糊涂。那个锅好贵的说,那可是HS买的好牌子。能要求赔偿吗?
作者: momostorage    时间: 10-10-2011 00:50
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解决了吧,吃点亏有时候不是坏事。不吃亏的性子总会吃到亏的。
顺便同LZ鄙视一下如此抠门的奇葩。




欢迎光临 AdelaideBBS.com_阿德莱德中文网_南澳华人论坛_阿德莱德租房_工作_交友_同城 AdelaideBBS.com中文网 (https://adelaidebbs.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