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澳地产 联系邮箱 : [email protected] | 电话 : 08 8221 6046 开启辅助访问
  • [热门] 今年你挂科了吗,进来投个票啊

      [复制链接]
    找回密码 发表于 14-7-2012 23:03:54
    17056 82
    点击转发到【BBS互助平台】朋友圈
    删帖
    今年我活生生挂了2科,也不知道为点什么,不过有一科可以补考,不知道会怎么样。

    单选投票 , 投票后结果可见, 共有 567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1795 天1 小时38 分钟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s600030 发表于 17-12-2018 19:25:52 来自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y12345 发表于 29-6-2018 04:14:39
    还没出成绩呢,刚考完
    扫码下载 BBS澳洲 APP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墨尔本晴 发表于 19-6-2018 00:27:00
    成绩要出的时候总是猜D还是HD,多数HD,意外拿了C就会特别不开心。挂科这种事不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独醉 发表于 18-6-2018 23:44: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ling 发表于 13-3-2014 18:46:22
    学费太贵不敢挂啊~~顺利毕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晓晓芸 发表于 19-1-2014 15:18:32
    怎么这么多人挂了4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IS832 发表于 16-1-2014 09:51:43
    终于不用再考试的我很高兴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an2706 发表于 15-1-2014 14:2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omelo 发表于 23-7-2013 02:44:48
    挂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nnymumu3 发表于 22-7-2013 16:04:37
    考前猛复习还是有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ppeizelong 发表于 21-7-2013 22:45:06
    考前两天,考后各种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w_S92 发表于 21-7-2013 01:42:18
    四个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嗒达 发表于 20-7-2013 23:20:47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cMic 发表于 18-7-2013 23:36:00
    Mr.S 发表于 2013-7-18 20:51
    楼主挺面熟,去年开个贴说转天就考试了,自己一点儿都还没看的,是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r.S 发表于 18-7-2013 20:21:33
    楼主挺面熟,去年开个贴说转天就考试了,自己一点儿都还没看的,是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奔月兔子 发表于 18-12-2012 16:10:23
    语言问题挂一科,不气氖,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xu 发表于 18-12-2012 12:56:01
    all pa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uyu 发表于 17-12-2012 21:15:01
    明年一定要抓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uyu 发表于 17-12-2012 21:13:49
    真的不知道这个日子咋过~~~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合江山 发表于 15-12-2012 16:35:39
    本帖最后由 六合江山 于 2012-12-15 23:27 编辑

    全过,但是压力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大家正在看 ...

    Copyright @ 2018 Adelaide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User Agreement

    客服号

    公众号